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市委宣讲团到川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3352 作者:本站

DSC_0065.JPG

11月18日上午,市国资委在金路树脂公司举办“德阳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德阳开放大学原副校长,市委宣讲团主讲杨隆高教授作宣讲报告。

DSC_0056.JPG

新金路集团党委委员、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娟及树脂公司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职工代表聆听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主持。

DSC_0046.JPG

报告会上,杨教授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详细讲解了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鲜明强调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的重要要求。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条理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为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DSC_0035.JPG

树脂公司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引导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川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